下班後,

疲憊的身軀,

原想好好休息的,

卻發現Popo歪頭!!

Oh~我的天,

因為我知道那是一種可能回奪走牠那小生命的病,

二話不說,直奔醫院~

 

檢查後,

打了針,

拿了藥,

醫生說只能先這樣,

因為通常歪頭症70%在治療後,

頭還是為歪歪的,

無法恢復了~

值得欣慰的是,

還不是很嚴重~

常會因失去平衡而一直繞圈圈,

還會引起眼球顫抖,

一想到這樣,不經難過了起來。

 

就這樣~

Popo用他行動不便的腳,加上歪歪的頭,

在家裡走來走去,

雖然有時因為平衡不好而跌倒,

就像翻了身的烏龜一樣,無法自行起身,

看在眼裡,痛在心裡。

 

連續三天的看診,

Popo大致恢復了,

但頭依舊歪歪,

看他快樂的在家裡奔走,

就是我最大的快樂。

因為我知道,

Popo有把媽咪的話聽進去,

"堅強喔,你一定做得到~"

感謝Po爸的協助,以及良姨的幫忙,

讓這個小傢伙一切恢復到正常。

我相信,

小傢伙不會讓我失望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cky 的頭像
    Vicky

    huiann的生活點滴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