狀況一: 老媽牙痛好幾天了,常常吃不下東西。

狀況二:我家Po近來狀況不好,老人家了,毛病一大堆,

所幸能吃能睡能跑,至少還算ok,只是要三天兩頭回診。

上演戲碼:

今早,老媽看Po仔竟不太想吃他平日所愛的芭樂,

老媽喃喃自語的對Po仔說: 你是不是牙痛呀? 我叫你媽週六帶你看醫生時,

順便請醫生幫你看看ㄟ~

說完,又把內容朝我說了一遍。

我說: 媽,是你牙痛吧~這不代表Popo也牙痛呀!

 結論:

我可愛的老媽,自己牙痛,也認為 Popo牙痛。

我笑到不能自我了。哈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cky 的頭像
    Vicky

    huiann的生活點滴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