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兩天又臉頰上感覺有顆痘痘在蓄勢待發,

沒想到隔天它長的又大又紅,

擦藥? 當然有!

從專櫃的薇姿,

開架式的珊娜娜,

以及醫院開的痘痘藥,

和不用錢的去痘液,

我都用過了~ 結果是~ 沒效。

它依舊大大紅紅的停留在我那可愛的右臉頰上。

連家長都注意到它的存在,

令我尷尬的是新學生家長,第二次與我見面就說: 今天不一樣喔,多了一顆痘!

我真想鑽入地洞。

 

但是,出現救星了。

Tina借我Dr. Wu的痘痘藥,

說也奇怪,它慢慢的變小了~

下班後馬上購買了一瓶,

真有點貴, $720

不過,看在有點成效上

就原諒它的貴吧!

希望大痘能快快離我而去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cky 的頭像
    Vicky

    huiann的生活點滴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