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8/22 台灣-土城-竹屋

今天心血來朝,準備吃大餐~

我: 「請問,我可以先預約今天晚上嗎?」

店: 「額滿!無法預約喔」

我: 「那我只能現場排囉」

店: 「我怕你排不到耶!」

什麼!!!!~~~~~~~現場排還會排不到?

不信!我和M先生四點多就在門口等,希望能搶得頭香。

可是重點是,晚餐時間是5:30才開始啦!

所以,我們得等上約1個半小時。

不過,為了傳說中的美食,

跟他拼了~

 

終於

5:30到來

訂位的人們陸陸續續進場

看在我們眼裡,多心痛啊

深怕真的吃不到~

最終

在門口排隊了人們走完後,

服務小姐問:幾位?

天祝我也,終於可以進場了

 

一口氣點了許多菜,

上菜的速度還不錯,

服務的態度也很好,

只是我們真的很餓加上怕來不及在2小時吃到我們想吃的量,

都沒有好好品嘗,

不過,真的不錯吃,

我給4顆半的星星,下次我還要來吃!

(我下次一定會先預約的)

酥炸豆腐---外酥內軟,配上酸酸甜甜的醬汁~好吃極了

綜合生魚片---因為我不吃,所以無法給評語。

明蝦天婦羅---不錯吃,蝦子還蠻大的,但是一定要趁熱吃,冷了就普普了。

鮮蝦手捲/ 蘆筍手捲---我有馬上吃喔,但是海苔的部分我一直咬不斷???


天婦羅蝦捲---壽司包炸蝦,口感奇特,但是飯粒有點黏

治部鰻魚捲---沒有太大印像


土瓶蒸--- 魚板+蛤仔湯,熱熱喝,鮮美喔!


鰻魚蒸飯---味道夠,雖然小小碗,但是小有飽足感


綜合握壽司---因為沒有包哇沙米,所以味道淡淡的


蒜香鐵板牛肉---好吃,夠味且肉很嫩,我們點了兩次


鮮蜆蒜味湯---推推推~大蒜已經燉到沒有辣,且湯非常的清爽,

我只喝了一口,其他的全被M先生 速了了~


法式濃湯---超濃喔,熱熱吃,真不錯。我愛酥皮


海鮮和風沙拉

千島蔬果沙拉---爽口~在許多菜色中,調劑一下我們的味蕾


竽香起司燒---馬鈴薯加青菜,上面厚厚的起司,我喜歡!


蒲燒鯛魚腹---我不是非常喜歡,因為我個人不太愛此類的菜,但是試吃後,算不錯啦



蜜汁雞肉串---除了雞皮我不愛之外,肉質不錯,嫩且有到味!


花枝唐揚---好吃,酥酥的,加上甜甜的,好吃不膩口。

黃金山藥球---QQ的皮,濃郁的餡,吃了還想再吃。

雪梅山藥凍---有種奇怪的味道,但也不是不好吃,想吃味道,自己來試試啦

我數了菜單上所以的菜,約有70種,

我們一共吃了25種,最後幾道菜餚都忘了拍照啦,

所以miss一些菜色囉

沒關係!下次繼續挑戰! 再show給你們看!

終於在吃飽後,才有空拍拍環境,

雖然人多,但是不會有壓迫感,

而且大致讓人覺得滿意。

但不知是我吃的太緊張,還是過於興奮,

平日不太流汗的我,竟吃的滿身大汗。




從一開始就沒有停過的師父,真是辛苦他們了。



整體我給88分,

價位不算貴,

雖然每份都小小的,

但是可以無限點,

所以可以吃飽飽的。

加上有飲料 甜點 冰淇淋 任你吃,

真的不錯!

下次我還要吃!!!

竹屋-續集篇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cky 的頭像
    Vicky

    huiann的生活點滴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