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去趟寵物展,

發現為動物瘋狂的人還真多,

不論是怎樣的商品,都還是有人願意買。

我可以體會人們的想法,

畢竟我也是我家Po仔的媽,

只是我比較理性。

動物在主人的心中,

永遠都是最可愛,最迷人的。

所以主人會不管三七二十一的付出。

anyway~ 看看吧!

展覽場主要的走道,

感覺還蠻盛大的。



愛兔協會,沒有賣兔兔,

只有兔兔可以領養。

可惜我沒有辦法多養一隻,

要不,我家Po仔會很高興的。


賣鬥牛犬的,

不過本人還是提倡

以認養代替購買,是比較好的行為。






大大的鬆獅犬!

好想抱抱他們,

可是我怕怕,

所以只好拍拍他們囉!



ㄟ! 你多久沒梳毛了?

要不要我幫你梳梳呀~

牠說,這就是我的龐克風!


誰說的,像我這樣短短的毛,也不錯看呀。


咦~ 是婚紗說明會嗎?

不是啦,是寵物寫真啦。

不說,還以為這些人在參加什麼活動呢!

不過為自己的寶貝,留下漂亮的相片,是主人最甜蜜的回憶!



不時來場我問你答,

讓大家都可以搶到禮物。

大家都很瘋狂的參與。





來張與大家的合照吧



沒禮貌! 竟叫我到試吃區.......

不過是吃不是給狗的嗎?

沒事放那麼高,怪不得很像給大人試吃的!!

不過,我想,如果放在狗狗吃的到的高度,

每隻狗狗都會吃到肥吱吱吧~



順手來幾張魟魚的照片,

飄飄飄~~~~

魟魚真的還蠻可愛的啦!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cky 的頭像
    Vicky

    huiann的生活點滴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