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我家老Po仔的8歲生日~

從只有巴掌大拉拔到現在的老兔

雖然大多人都說我為了一隻兔子花那麼多時間和金錢

但是Po仔在我心中是何其的重要!

也許沒有人知道吧~

想當初

外宿的日子

有他的陪伴

生活變的不一樣

他感冒了

急急忙忙到學校上網找資料

再翻著地圖從沙鹿騎車到台中市看醫生

也許他壓根沒記過這檔事

年老的他

不知道他住院時我在家有多想他 多擔心他

雖然他身體的器官隨著年紀的增長而慢慢衰退

欣慰的是

他的精神狀態還不錯呢

(這是讓我寬心的地方)

 

我知道有一天他還是會離開我

但是我知道自己有多麼害怕失去他

雖然如此

我還是會對Po仔說

你要快快樂樂的生活喔

媽咪會永遠愛你的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cky 的頭像
    Vicky

    huiann的生活點滴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