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阿爸上次沒跟我們一起看艋舺

聽到我們一直講 " 意義洗三小,我只知道義氣"

所以他一人趕緊去看艋舺

那我和阿母~只好到台灣故事館瞧瞧去~

修鞋店~真的可以拿鞋 雨傘來修理喔~

彈珠台



煮椪糖! 我小時後有在戲棚下煮過,也有吃過!

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過呀?





阿母說這是專門賣醬瓜的車子

以前真的都這樣賣喔


小時後會在巷弄間跟鄰居玩

我想 現在的小孩想想這樣玩有點難

因為車太多了~


教室門口的課表

有印象ㄟ

"不能說方言"

我沒有過這種經驗啦

因為我不夠老


中間一片一片的是刀片ㄟ

我小學有用過!


這個大家都知道~

不過現在的學生好像都用單人桌椅

所以不用畫線了啦



阿母說 我小時後有穿過這種皮鞋~

現在看來 還挺美的


阿母說" 生生皮鞋"最有名了

我說"沒感覺"


這~~~該不會是現在的all start吧



阿母說 "以前買卡其色制服,都要買太子龍的,因為有名~"

而且我有穿過卡其制服,印象中很難穿,因為很~~硬~~。





綠油精~利害,現在還有在賣~


美祿~還有喔


猜猜看是啥?

這是看牙齒的看診台

好像電椅喔~(阿母說的)

我倒覺得像電影裡殺人的器具









榕樹下的鐵馬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後記: 巧遇Joy,感謝他幫我和阿母拍照~

讓我們有更美好的回憶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cky 的頭像
    Vicky

    huiann的生活點滴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