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幹麻擦臉臉?

你幹麻換衣服?

你幹麻喝這個?

你幹麻用電腦?

你幹麻鎖門?

你幹麻吃東西?

你幹麻講電話?

你幹麻刷牙?

你幹麻看電視?

你幹麻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?

喔~~~~

我親愛的卉妤呀

姊姊我做那麼多事沒有為什麼呀

因為需要,所以得做呀@@

可以不要一直問我那麼多問題,

我很難回答你ㄟ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我們還是還拍照好了~

比較有趣啦



卉妤: 你要跳街舞嗎? 我很會喔~


卉妤: 我的肚肚吃的圓圓的,因為在阿嗯家都吃很多飯飯呢!



有點累~打哈欠被發現了


趕緊把嘴巴閉起來,比較好看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cky 的頭像
    Vicky

    huiann的生活點滴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