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10 Mon 下午三點半

我家寶貝Popo 走了~

他以兔齡8歲半,安祥的離開我。

雖然這是早晚的事情,

我也一直告訴自己要堅強,

但是,

這天的到來,

仍是令我心痛。

Popo陪我走過許多日子,

有歡笑,有淚水,

是我精神上的支柱。

許多點點滴滴,都是美好的回憶。

希望我的寶貝,

從今以後當個快樂的小天使。

媽咪在心中永遠會留個位子

給我最愛的Popo~

 

瀏覽人數iv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cky 的頭像
    Vicky

    huiann的生活點滴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