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學生跟我分享一樣物品,讓我覺得很神奇~

今天無意間看到,興奮的馬上買了~

現在~ 我要與大家分享之.......電動橡皮擦

未拆封的包裝,機器有許多顏色可挑,我先買了白色,看起來挺不錯的。

整體質感不錯,須使用到四號電池2顆。

裝上電池後,有點重量。

換個角度欣賞,不錯不錯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好看,不知好不好用?

馬上實驗給你瞧瞧~

寫了一些英文字,使用自動鉛筆作為只標,所以我的字寫的算小~

目標: 只擦掉紅色箭頭指的兩個字母>>>i 和 r

擦完了,遠看蠻乾淨的。

近看,滿意度98分,不錯!!!

令人擔心的另一問題是,橡皮擦用完怎麼辦?

別擔心~有很貼心的補充橡皮擦組。

還附一個小小收納盒喔。

實際用用看,有點吃驚~

因為每卡補充組內有15個橡皮擦,

但是只能放入14個?

如果收納盒做成長一點的長方形,

或許更適合吧。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使用心得:

很滿意~ 因為價位不高,卻很高興

主機 $39 ,附贈一個橡皮擦

補充卡每卡也是$39 ,含15個橡皮擦+一個收納盒

 

當我與同事分享後,

他們紛紛也要購買~變成小小團購了~

你也心動了嗎???

快去買一組來用用吧~


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cky 的頭像
    Vicky

    huiann的生活點滴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